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

滾石 30‧Rock 叁拾!

 
上個週末最沸沸揚揚的除了選舉造勢、開票結果、頭部中彈...等頭條大消息外,最讓人感到歡樂的就屬滾石 30 演唱會,在眾多讓人緊張的新聞中脫穎而出給了 3456 年級生最難忘的時光!
有的人歡樂的想起年少輕狂,有的人害羞的想起羞澀時光,有的人則暗暗垂淚遺憾時光飛逝...
但是在經歷了這麼個 30 年後,即使中壯年齊唱生日快樂共同祝賀,滾石還是有如剛進入30歲的青壯年一般,要展現出現有的活力,並且拉近年輕人的距離。
為了與年輕人溝通,並且慶祝滾石 30 這個大事件,特別由達彼思廣告製作了 3 支創意十足的廣告影片,傳達「音樂不只是音樂,滾石愛音樂」的創意概念,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創意滾石的最佳表現!


滾石 30 - 愛音樂系列:安全帽篇

一個怪怪女來到安全帽店,老闆立刻以三寸不爛之舌力賣,還拿出鐵槌棍子猛敲安全帽以證明堅固耐撞,但女生卻一點都不為所動......
到底要怎樣做女生才會相信安全帽真的夠安全呢?
滾石 30 年,熱愛音樂的初衷始終不變,因為,音樂不只是音樂


滾石 30 - 愛音樂系列:時間篇

兩位大男生打電動打到深夜,瘦子覺得晚了想閃人,但爆炸頭卻認為時間還早不願他走,一場關於時間的宿命對決就此展開......
爆炸頭會用什麼手段留下瘦子?而瘦子能如願全身而退嗎?
滾石 30 年,熱愛音樂的初衷始終不變,因為,音樂是萬能的。


滾石 30 - 愛音樂系列:圍捕篇

數名嫉惡如仇的警察在街頭奮力追捕一名歹徒,歹徒被逼到死巷無路可逃,慌張中拿出打火機,企圖點火引爆手中的汽油彈......
警長要怎麼化解危機?這場緊張的警匪追逐又跟音樂搭上什麼關係?
滾石 30 年,熱愛音樂的初衷始終不變,因為,還好這世界上有音樂。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